今天早上起來,發覺已經七點了。趕快起床整理一下,過了很久,昨天說五點要起來釣魚的人都沒有起床,一直到快十點才吃早餐,然後出發。
 
但計畫變成,去Finger Lakes其中的Seneca Lake旁邊的wineries品酒。總共去了三間:Fulkerson WineryGlenora Wine CellarsFox Run Vineyards,我試喝了前兩間就不行了,但芳芳毫髮未傷的喝了十幾種酒,真是太厲害了。最後我在Glenora Wine Cellars買了Signature和Peach Spumante這兩支酒,希望不是我已經醉了在亂喝亂買。
 
在Fox Run Vineyards吃完午餐後,Jimmy決定去釣魚。開車回到一開始的Watkins Glen,Jimmy拿著釣具走到岸邊,綁好魚餌,甩竿,過了十秒,他的釣竿居然變成弓狀。沒錯,他釣到了,真是太誇張了!釣到以後,原本想把魚放生,但因為出乎意外的大隻,變成不知如何是好,只好找旁邊的人幫忙,大家七手八腳的把餌弄下來,魚就送給了幫忙的釣客。之後隨性的亂丟幾次餌,就草草收工回家了。Jimmy說,他的魚叫Northern Pike,一定要特別強調.。
 
吃完晚餐到芳芳家附近散步,路旁的櫻花都開了,長得跟日本的不太一樣。後回來抱著頭繼續訂Toronto和Boston的旅館,現在一切都搞定了!太好了!我不要再查旅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