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多起床後,到飯店頂樓的餐廳吃早餐,從窗戶望出去,可以同時看到American和Canadian的Falls,還真不錯!
 
接著就去坐Maid of the Mist─霧中少女號,沒想到居然下雨了,還沒坐之前就先淋溼了。買完票之後就是坐電梯到岸邊,然後會發給每人一件藍色小雨衣,穿著小雨衣,就可以上船了。
 
船先開到美國瀑布再開到加拿大瀑布,開到加拿大瀑布時,離得非常近,整個船都很晃,從瀑布濺出來的水也很大,很像在下雨,挺刺激的。之後,我們還有到瀑布上面的Table Rock,由上往下看瀑布,轟隆隆的水聲很驚人,一整個壯觀。
 
離開瀑布後,我們要去多倫多逛逛,順便和民芳的高中同學見面。多倫多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遠遠就可以看得到它的CN Tower。進城後,到處都是中國字,民芳的同學告訴我們,在多倫多,只要會講廣東話就無敵了!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中國菜之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