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很晚到NYC,開到Vanderbilt YMCA時,已經午夜十二點多了,匆匆的Check-in後,就和小郭到我們上下鋪的房間,房間非常小,放了床跟桌子就只剩一條小小的走道,房間的鎖還壞掉,真是很破爛。或許是因為終於到了NYC的關係,我有點擔心的睡不好。
 
我們今天本來的計畫是,先去MOMA,下午去看本來是王建民出場的比賽,晚上去吃32St.吃到飽的日本海鮮餐廳─Todai。早上起床悠閒的在Starbucks吃早餐,然後快10點才到MOMA。果然如願看到了梵谷的Starry Night,我想,記得這張畫就夠了,哈!
 
看到快一點才搭車到Yankee Stadium。球場內滿滿都是人,應該是因為Musina先發的關係吧!洋基球場非常的大,而我們就坐在一壘線的上靣,超高的,往下看還蠻恐怖的,不過也可以清楚的看到球場上的一舉一動,而且由專業的小郭幫我介紹各個球員,果然比較有趣。最後洋基以12:6大勝水手,包括鈴木一朗哦!
 
沒看完球賽我們就想先繞跑,這時還沒五點,我跟小郭想說拼拼看,到曼哈頓島的最南邊坐船看自由女神,結果當然是失敗,只拍到超小的自由女神像。之後走到華爾街想看那隻牛,結果找了半天,原來牛不在華爾街,而是很靠近Green Point的地方,果然旁邊圍了很多人。我好不容易擠了進去,荒亂之中拍了一張。
 
之後就是去Todai吃大餐啦!Todai是一間日本海鮮吃到飽餐廳,周末晚餐的話一個人大概28塊不含小費。我吃了很多生魚片握壽司和一些熟食,還有蛋糕冰淇淋,結果當然是馬上拉肚子,這時就要說說Todai美中不足的地方啦,廁所很髒。
 
吃完沿著Broadway走,先去Macy's上廁所,然後想去帝國大廈看夜景。一個人要20塊,小郭說他要跟她女朋友來看,所以我們就沒去看啦!慢慢的往北走,走沒多久,時代廣場就出現了。時代廣場是Broadway和7Ave.的交叉口,有兩面都是尖尖的三角形建築,我搞不清處面北還是面南才是蜘蛛人的場景。在這邊亂逛一通以後,想去買百老匯的票,但時間已晚,Information Center已經關門,明天請早。
 
這就是我在大蘋果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