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計畫如下:1.自由女神,2.Century21百貨,3.ChinaTown和Little Italy,4. Rochelle Center看夜景。早上起床後,坐地鐵到Green Point已經快八點半了,買好票去排隊檢查背包,坐上船是8:45,還好沒有太晚。
 
自由女神像真的很驚人,超大的,拍了非常多張照片。之後發現原來我還有一張票可以進去裡面參觀,太晚去排隊結果花了一小時才進去,裡面有個博物館,介紹怎麼製作自由女神像,還可以看到中空的女神像,和到達頭冠的樓梯,不過911之後就沒開放了,感覺早起非常值得。後來船還有開往Elli Island,這是當初美國移民進到美國首先檢查的地方,充滿了歷史,可惜我歷史一直很不好,所以胡亂看了一下就坐船回Manhattan。
 
沿著Broadway往北走,很快就迷失在Century21百貨裡,奇怪的是我周遭的人都不是講英文的,大多數都是講法文或西班牙文,感覺超多觀光客。Century21賣的東西很雜亂,不像台灣或日本的百貨公司,或許這樣才有便宜吧!
 
之後再往北走,沒多久就進入了中國字看板區,果然有很多黑頭髮的人在這。路邊就像市場一樣,一堆攤販,有賣水果也有賣吃的。我買了2lbs的櫻桃2.5塊,又在路邊吃了一碗米粉1.25元,真的好便宜哦!還去麵包店買了兩個麵包才一塊多,真開心。繼續亂走,不一會兒就出現了一堆露天座椅,小義大利區到了!路旁很多餐廳,也有一些攤販賣義大利的東西,但是我覺得在這逛義大利的東西很沒意思,而且我的櫻桃好重哦!所以先坐車回YMCA放。

接著再往第五大道的Rochelle Center,路上經過一些聯鎖的女裝店,像是H&M之類的,再度迷失,只是我什麼也沒買,因為行李已經爆滿,而且也沒看到價錢合適又喜歡的。Rochelle Center的Observation Desk是69樓,沒有帝國大廈高,但是可以看到帝國大廈和中央公園,可惜Chrysler有點擋到,我在天快黑時上去,拍了一些天微暗和夜景的照片,還不錯,尤其是中央公園那塊長方形的綠色,被建築物包圍著,很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