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住的大廈,所有住戶的信箱就在一樓大門外。但是我家信箱的廣告信,常常會有重複的兩份,甚至有時明明已經拿走了,又會莫名其妙生出來。因此我合理的懷疑,是壞心的鄰居偷塞到我家信箱的,只是我從來沒看過做這件事的人。
 
有次真的氣到,跑去問里長,可不可以看門口的監視器,看到底是誰在做這好事,但被里長委婉的拒絕了,傷了和氣不大好。於是我又想了一個辦法,我先去拿一疊一樣的廣告信,然後每張做上記號,再依照記號放進所有的信箱,這樣到時候是誰塞的,我就可以抓到他了!可惜我只是說說罷了。

就在上星期五,我家老公體貼的幫我拿垃圾去丟,回來時他告訴我,剛剛他看到那個亂塞垃圾信的人了,是一個媽媽,而且老公還很帥氣的打開信箱,對著她說:「不能這樣搞吧!」,結果那個人就把廣告信拿出來,再亂塞到別人信箱。雖然只有我們爽到,但我還是要說:老公真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