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昨天的決定,我們改變了原本要走一個禮拜的行程,今天就要下山了,哇哈哈。所以我們沒往西走,而是往南走到auronzo搭公車,沒想到從auronzo這邊走到Tre Cime di Lavaredo超近,不用三小時吧!就可以到搭公車的地方。途中會經過rifugio auronzo,也是個山屋,感覺蠻多人住的,而且車子開得到。

Tre Cime di Lavaredo的旁邊走到後面

Tre Cime di Lavaredo背面和正要去攀岩的人

也是背面


Tre Cime di Lavaredo的背面就沒正面這麼厲害了,阿保說看起來很好爬。果真有許多人帶著繩子來爬,聽說阿保的朋友Mr.K也有來這爬,只是我們沒遇到。原本想搭公車到Cortina d'Ampezzo,但是因為不是雪季公車沒開,所以就直接坐到Bolzano啦。中間公車在某個中途站停了很久,司機還跑下車不見了,我們呆呆的坐在車上,也不敢下車,後來跑去旁邊的雜貨店亂逛沒多久,司機就回來了,雖然是不知名的地方,但還蠻漂亮的哦!應該也是滑雪勝地吧。

漂亮的不知名小鎮


按照慣例,先去遊客中心撈一撈,拿些資料問問旅館,打了許多通電話後,問到間便宜的Hotel Feichter,還蠻不錯的!放完行李就在Bolzano亂走亂逛,阿保看到街上賣的pizza好像很好吃,吵著說要買,再買些麵包和水,就早早回旅館休息。

Bolzano街道

旅館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