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太廢,再加上有人終於良心發現,覺得這次出來玩,接近大自然的時間好像太少,於是又臨時決定加走一段。先來說一下原本的計畫,原本排了七天的行程,沿著東西向的Dolomites橫走,第一天從最東邊的Hotel Dolomitenhof到Hotel Tre Cime,這一段是目前唯一有照計畫的。

第二天從Hotel Tre Cime到Rifugio Vallandro,第三天到Refugio Biella,接著第四天到Rifugio Lavarella,第五天到Alta Badia的La Villa,第六天到Rifugio Puez,第七天到Bolzano附近的Ortisei結束行程。因為我們提早到了Bolzano,所以想說往東再走個一段才沒浪費機票,所以今天就計畫從Bolzano走到La Villa然後再搭公車回來過夜。原本這應該是兩天的行程,不過我們先坐公車去Ortisei,然後搭纜車上Seceda,少了一大段。

昨天離開Tre Cime時,有遇到一對美國夫婦,他們原本跟我們走一樣的行程,也跟我們一樣放棄了,有稍微閒聊了一下。之後搭車他們說要到處看看,而我們要去Bolzano,沒想到今天下到La Villa又遇到他們。他們看到我們很驚訝,一直問我們真的從Bolzano走過來的嗎?知道台灣人的厲害了吧!嘿嘿~

今天的風景跟我想像的相差不遠,藍天綠地小冰河,又有展望,就是要來走這種的才對嘛。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吧!畢竟我是以圖取勝的啊~

Ortisei小鎮

纜車上

出纜車之後就到稜線上囉!

阿保自顧自的走了...因為前面那顆石頭有人在爬岩

小積雪有點滑

免不了有裸露的地形啊!

看到路沒?有點噁~

有時會遇到可愛的羊咩咩

Rifugio Puez大白天的人手一杯啤酒邊喝邊曬太陽,還有很多人帶狗來玩

繼續前


自以為帥

紅白條紋的路標

不太成功的合照
 
La Villa和背後的山

快要到La Villa前,那時我們還在半山腰,遠遠傳來摩托車引擎聲,轟隆轟隆的,心想,也太奇怪,怎會有人騎重機來這。後來才發現,我們已經來到Ferrari的國度了,沒見識的傢伙,人家開車來散步不行哦。

關於Dolomites的hiking路線,可以參考孤單星球出版的Walking in Ita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