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裡大雨不斷,整個帳棚都潮掉了,在綿綿細雨中匆忙收拾東西。

今天打算搭最早班的火車回到Visp再轉車到Brig等著坐車到Spiez,後來決定多花點時間在交通上面,改坐到Thun,去坐更久一點的遊湖船消磨時間,免得天氣很糟又要淋著雨背著大背包走來走去。

瑞士火車
,有瑞士小刀的感覺
IMG_0837.JPG

Brig車站
IMG_0840.JPG

火車上
IMG_0847.JPG

船很冷,又穿的破破爛爛的怕丟臉不敢進到裡面的餐廳包廂,只好兩個人在外面的椅子上擠著取暖,好可憐。天氣不好,坐船受罪,風景又不好,大概上船半小時後就想下船了。

Thun到Interlaken的船
IMG_0851.JPG

船很大
航行在ThunerSee,是Interlaken兩邊的lakes中的一個另一邊是Brienzersee
IMG_0863.JPG

中間停的小站
IMG_0871.JPG

Interlaken west剛好中午。先搞定我們之後的車票,然後就去鎮上的tour office買之後幾天用的交通票。因為這個區域蠻大的,而且單段纜車的價錢也不是很便宜,就算多走些trails,在交通往返上其實還是得花不少錢,所以最後決定買五天內可無限次亂坐的Jungfrau Pass (total chf:550),準備狂坐纜車。不過對於只有Europass沒有Swiss pass的遊客來說,買這種車票實在是虧了不少,傷腦筋啊。(有Swiss pass的話可以打七五折)。

之後到再回到west車站,搭車經過east車站(interlaken分成東西兩個車站),我們到Grindelwald下車。之後幾天我們就住在這裡的campsite,一個晚上要chf:24.4,實在是又失血了不少。非得多洗澡、多洗點衣服外加多消耗點野餐間的暖氣來補補身子。

晚上在picnic room煮晚餐,吃的好飽唷。阿美今天超盡責,把之後五天的行程都規劃好了,那就不傷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