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很冷很冷,這個營地是位於山谷的底部,陽光被Eiger給擋住,所以太陽大概要到八九點才會曬到營地,整個晚上內帳都反潮。

正對著我們營地的就是Eiger北壁,雖然是夏天,但是還是佈滿積雪,整個北壁實在是相當的陡峭,現在終於親眼看到了。

準備去坐車的路上,看著下面的森林,佈著一層薄霧,難以形容的美景。坐上8:20的bus去Grosse Scheidegg,準備走腰繞的trail到First去。路平平的,一路上都可以看到整個Grindelwald valley,今天一整天就在這個valley的東半部到處走。

走到First大概中午,準備開始纜車之旅,在小小的纜車中慢慢的解決午餐。天氣好,心情也不錯,一不小心就把下午的糧食也一併解決掉了,只好另外到downtown去補一點糧食。超市的土司比之前的都貴,不過意外的發現了便宜好吃的鮪魚罐頭,準備拿來替換難吃的火腿。至於路上的麵包店,還是連看都不要看吧。

First纜車
IMG_0893.JPG

IMG_0898.JPG

採買完再坐同樣的纜車回到First,下午要到Bachalpsee,這裡有兩個大湖,背景就是這裡最有名的三顆大石頭:壞魔術師艾格(Eiger)、好人僧侶(Mönch),跟被艾格脅迫的少女(Jungfrau)。Jungfrau的一份簡介照片就是在這邊拍的。

從First往Bachalpsee的路上,Eiger一直在旁邊
IMG_0873.JPG

IMG_0888.JPG

IMG_0889.JPG

快到Bachalpsee了
IMG_0903.JPG

IMG_0904.JPG

先來個小的
IMG_0910.JPG

再來個大的
IMG_0911.JPG

到了!風光明媚~
IMG_0920.JPG

IMG_0921.JPG

本來預定接下來要去看歐洲最高的旅館(the Mountain Lodge Faulhorn),不過一不小心走錯路,就錯過了,唉。最後只能一路下坡小跑步趕去搭回downtown的bus。

下山回程
IMG_0933.JPG

IMG_0937.JPG

阿保的帥氣照
旋轉 IMG_0934.JPG

回到營地
我們的帳篷,其實是小倩的
IMG_0949.JPG

營地管理中心
IMG_0952.JPG

IMG_0957.JPG

營地旁的電話亭
旋轉 IMG_0953.JPG

除了打電話還可以寄E-mail,我有寄給Dr.Kuo
IMG_0954.JPG

洗衣盥洗間
IMG_0955.JPG

大部份人都是開車來的
IMG_0956.JPG
 
還有一個picnic room
旋轉 IMG_09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