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有點雜亂,目的是為了串起我們沒坐過的一些纜車把錢賺回來。

起床後我們走了另外一條不同的小路穿過農田到Grund去坐往Mannlichen的纜車。沒什麼人坐,大概是太早了,大部分的歐洲人還像我們隔壁營地那些人一樣還在洗澡吧。

大概坐了30分鐘的纜車到
Mannlichen,這個車站剛好是GrindelwaldLauterbrunnen兩個valley間的稜線上,風景很棒,剛好正對著Eiger北壁。這邊還有一些兒童的遊樂設施,阿美不意外的又玩的不亦樂乎。

真的忘了這是在拍哪了
,看看風景吧!
IMG_1118.JPG

IMG_1119.JPG

IMG_1121.JPG

IMG_1122.JPG

IMG_1123.JPG

IMG_1124.JPG

IMG_1125.JPG

IMG_1129.JPG

接著我們坐纜車下到Wengen,好陡!!!!看起來好危險,一不小心要是翻下去真不知道要滾多少個360度,心臟噗通跳。在這邊的COOP補完糧食我們又坐纜車回到
Mannlichen,挑了一條往Kleine Scheidegg的小路線,之後再坐車前往Mürren

Mürren山頂的第一段車子很有趣,他是我們見過第一個斜的車廂。由於上山的路實在是太陡了,於是車廂軌道都建造成山壁的角度,用鋼纜直接把整個車廂拉上去。在這邊可以看到少女峰的另外一面,也可以看到Lauterbrunnen valley的全景,這個谷地和Grindelwald比起來兩側山壁比較陡峭,處處是垂直的岩壁跟垂掛著的瀑布(Staubbach Falls),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爬。

很斜的車廂
IMG_1130.JPG

IMG_1134.JPG

旋轉 IMG_1135.JPG

很陡~
IMG_1136.JPG 


無人車廂中的臭臉阿保
IMG_1145.JPG

Lauterbrunnen
IMG_1138.JPG

IMG_1139.JPG

Staubbach Falls
IMG_11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