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先去換了旅館,哇哈哈!!!阿美真厲害,租到了這麼豪華的大旅館(Crystal Hotel Paris),10坪大的房間還有一間跟昨天房間一樣大的廁所,對面就是Louis Vuitton。高級的衣櫥床具小沙發,好吧!價錢是也不便宜啦,不過最後一天了,哈哈。

高級的旅館
旋轉 IMG_1322.JPG

對面就是LV哦!
旋轉 IMG_1330.JPG

換完旅館我們去巴黎最大的戶外運動用品店(Au Vieux Campeur Paris)逛街,總共分了快20家店吧,雖然都是同一家公司,但是就是分開在不同的block有不同的店面,賣不同的東西。鞋子就分成運動用的一家店、爬山用的一家店,還有男生的衣服、女生的衣服、爬山的衣服…..。中午也在這邊跟一班人一樣買了三明治配可樂吃,然後繼續逛,東西是很多沒錯,但是真正要便宜跟專門的技術裝備,也許還是在Chamonix買才對。懷抱著興奮心情的我,其實還是有點小失望。

下午逛完街把買完的東西拿回旅館,我跟阿美坐電車到蒙馬特(Montmartre)的聖心院(Basilica of the Sacré Cœur)去,看看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拍攝地點。來之前小倩就告誡我,路上會有人拿繩子來套你的手打蝴蝶結騙錢,所以絕對不要伸出手指頭。秉持著這個理念,從一下電車開始我跟阿美就開始旋風式的參觀行程,穿過重重的遊客跟小販,爬過很多很多階的樓梯,直接進到聖心院。剛好有人在唱歌,我們就坐在裡面休息間喘氣,等待日落。

聖心院旁的旋轉木馬(Le manège)
IMG_1326.JPG

聖心院
IMG_1328.JPG

IMG_1329.JPG

不過今天天氣不好,巴黎上空霧茫茫的一片,連艾菲爾鐵塔也看不到,但是可以想見的是,天氣好時風景一定很棒。最後等不到日落,我們去家樂福買了點日用品後就回旅館去了。

路過巴黎第四大學
(Sorbonne)
旋轉 IMG_1324.JPG

今天是最後一個晚上,當然要慶祝一下了。在旅館旁邊我們找了一家生意很好的小餐廳,給waiter帶位後,就開始點餐。菜單當然是霧茫茫,還好有一點點英文。沒辦法像隔壁老太太老婆婆點那今日特餐,不過點個簡餐應該沒問題吧,最後在會講英文的waiter協助下各點了一份套餐,可惜的是溝通不良又不敢直接對著隔壁桌的那盤生蛤比下去。東西蠻好吃的,不過一道一道的上其實很花時間,吃完最後一道甜點居然快10點了,難怪越吃越想睡,只是還不斷有客人進

來吃飯,算是享受生活嗎??!!餐廳內莫名奇妙就被當成日本人,不過不好解釋我是台灣人,乾脆就給他摳尼機挖、喔依稀下去。

吃完飯回飯店,打包洗澡。完蛋,洗完早發現這幾天我跟阿美都有點感冒,我們都想一定是荷蘭那家旅館的老闆娘把感冒傳染給我們,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