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check out之後,直奔電車站,然後坐車往戴高樂機場去。隔了快一個月又回到同一個航廈。機場櫃檯遇到一件機車事,法國人有特權不用排隊就可以先check機位,還好有大陸人懂法文的跟服務員對罵情況才改善,超機車。

候機時,無聊的看著對面航廈的地勤人員丟背包;從小到大,覺得假期短暫這件事情一直沒變。

回程的班機終於有電動了,阿美玩推磚塊玩到下飛機的還想吐。胡志明機場比河內超微好一點,至少商店跟餐廳比較多,不過只收越南幣、美金跟新台幣。在我們找到餐廳拿出信用卡準備付錢時,聽到服務員用國語說:我們不收信用卡,這種感覺還是很不好。不過有了去程在河內的經驗,早有準備的我們乖乖的回去啃我們的麵包跟罐頭,沒白白餓肚子等12個小時的飛機。

回到中正機場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阿Go跟阿白開車來接我們,真是謝謝他們了。聽著小靜香跟阿哈的八卦,還有阿白抱怨他老闆,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