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008.JPG

正式出發的第一站,是位於Oregon州的Crater Lake。小黑載著我們一路往北,開個半天就可以到達。據介紹說明,Crater Lake本來是一座很高的Mt. Mazama火山,但有一天突然崩塌了,然後變成了湖。湖裡本來也沒有生物,後來放養了三種魚。現在只要坐船去湖中央的Wizard Island,就可以在那裡釣魚,不需要Permit。

Crater Lake營地不知為何,露營費比較貴,要二十幾塊,硬是比其他國家公園貴。晚上我們都會跑去聽Ranger介紹Crater Lake的歷史,有天還介紹了Pacific Crest Trail,是一條長的Trail,一路從San Diego到Washington,有幾千miles,就跟東岸的阿帕拉契Trail一樣也是南北向的。

這個國家公園不大,主要賣點就是湖。還有一兩個Peak可以爬上去,一個叫Watchman,但因為積雪沒開放,一個就Mt. Scott,我們偷懶沒去爬。只有在要離開的那天早上,去坐了遊船。湖水的顏色藍得很美,遊船沿著湖岸繞一圈,Ranger會介紹各個地行,除了可以Fishing和Hiking的Wizard Island,還有一個叫Phantom ship的幽靈船島,遠看真的很像。還有一棵飄在湖裡的倒木,Ranger還幫它取了名字。整個遊船行程大概兩小時,還算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