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445.JPG

不由得說,Rainier真的很漂亮。Rainier National Park裡的樹又高又直,鬱鬱青青,白頭的山頂,還有開滿地的野花,很有歐洲的感覺,讓人覺得心情大好。

我們從東邊的入口─White River開進Rainier,進去的路上,都是賣超便宜$1/lbs的Rainier Cherry,就是紅黃色的那種,味道比較淡。住在White River Campground,有很多人從這裡出發去爬Rainier,我們只能看看流流口水。晚上參加Ranger的Program,她說如果聽到警報聲,就表示洪水來了,要我們往高處跑。隔天去Sunrise Visitor Center走短短的Frozen Lake Trail,不小心看到了狼,天氣很好,各種顏色的花開得滿坑滿谷,很適合郊遊踏青野餐。

原本想繼續往南開再往西邊到Paradise,但是國家公園內的路壞了,還沒修好,只好開出國家公園再從西邊的入口Nisqually開進來。在Paradise走了一個Skyline Round Trail,路上都是積雪,走起來小滑,而且雪好白,眼睛不太舒服,Rainier一直在旁邊,藍天綠地雪山,還不錯。有一條繞的Rainier走一圈的Trail叫Wonderland Trail,大概要走五到七天,個人覺得看太久Rainier的話,就會有點無聊了。

Rainier離Seattle開車只要兩小時,從Seattle遠遠就可以看到白白的Rainier山頭,真的是一個很親切的國家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