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228.JPG
 
依照拉拉的說法:「舅舅最讚!」果真是這樣沒錯,來到了Salt Lake City,有如回到了台灣,熱情的舅舅舅媽表弟表妹一家人,讓我們不知不覺多了好幾磅。

從Teton往南開,會先經過Logan Canyon,阿保說這裡也是攀岩聖地,看看岩壁流流口水。到SLC時還不是下班時間,先去Black Diamond的總店閒晃撿便宜,又跑去REI看看。傍晚先去SLC最大的華人超市─大中,買了月餅才來到舅舅家。

DSCN3220.JPG

舅媽已經把晚餐煮好等我們,舅舅買了好幾道SLC有名的川菜,其中有厲害的兔肉,舅舅說他也沒吃過,吃起來有點像雞肉,辣得很夠味。吃飽後,我們去院子散步,採了桃子和蕃茄來吃,都很甜,有院子真好。之後舅媽回來,在他們家的地下室唱了幾首歌才睡。今天在SLC的感覺是,SLC的人開車都很猛,舊金山根本不是對手,之後去了LA,發覺LA也不惶多讓,常常都會被突如其來的車子嚇到。

隔天先去幫小黑換機油,這裡好便宜哦!只要30塊,但舅說他都換15塊的,虧了虧了。然後去Utah的capital和摩門教的總部Temple參觀,市區果然因為摩門的關係,有著祥和之氣,和其他大都市的緊張繁忙感覺差很多。Capital的接待人員很熱情,才在門口剛開始爬樓梯就說要幫我們拍照,Temple感覺很神秘,教徒都穿著白色的長袍,讓人覺得莊重不可親,跟台灣路上騎著腳踏車的傳教士感覺差很多。

DSCN3223.JPG

DSCN3225.JPG

DSCN3230.JPG

下午跑去舉辦過冬季奧運的Park City玩,街道窄小,車子不太好開,東西也貴,也找不太著好玩的軌道溜滑梯,在旁邊的outlet閒晃一下,就回舅舅家啦。晚上舅媽又煮了好豐盛的一餐,哦!想到就覺得好飽。

隔天先吃舅媽親手做的水煎包,幫舅舅的保險桿加工之後,下午跑去West Valley的Culture Center參加Taiwan Film Festival,是台灣駐舊金山經濟文化辦事處辦的,
有免費的buffet、舅舅舅媽合唱團表演、厲害的阿兜仔舞獅,和看不懂的「人魚朵朵」。

DSCN3235.JPG

DSCN3241.JPG

DSCN3246.JPG

接下來的一天,在慌亂中出門,先送表弟去University of Utah的樂團團練,我們逛學校裡的Olympic Trail,參觀有恐龍化石的博物館。中午參加Ten-Ten Day的升旗典禮,人手各一面台灣和美國的國旗,典禮完雖然只是吃便當,但也是個撐啊。之後送表弟去樂器行,他要audition,我們在裡面亂玩樂器,還遇到一位老中修琴師傅,他說當初來這念個幾年的修琴學校,就可以幫忙辦綠卡,畢業還介紹去樂器行上班,感覺是一間有規劃的學校。

DSCN3258.JPG

晚上來到了全美第一間Kentucky Fried Chicken,門外有兩個肯德基爺爺雕像,一位是發明食譜的,一位是開店的,我們現在看到的mark是發明食譜的爺爺。餐廳裡面除了一般的套餐,還有buffet,炸雞薯條漢堡沙拉吃到飽,實在不能輕易嘗試啊。

DSCN3261.JPG

DSCN3264.JPG

DSCN3265.JPG

待在SLC最後一天,仍然沒有放棄養肉計畫。先吃了舅媽的愛心corn bread,和舅舅聊天,訂Las Vegas的旅館,中午再度淪陷在舅媽的營養午餐。最後要離開時,和舅舅一家照了幾張大合照,才依依不捨的開車往Zion National Park。舅媽還貼心地幫我們準備了路上的擔路,但我們匆忙之下完全忘記了。

DSC_4451.JPG

DSC_4467.JPG

親愛的舅舅舅媽表弟表妹,在SLC的這幾天,承蒙你們的招待。回台灣的時候,別忘記要來給我們請客哦!我們這裡超多海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