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人跟人在一起久了以後,很容易就會被對方影響,漸漸地有了跟對方相同的個性習慣。比如說,我不記得我本來有這麼健忘啊,一定是阿保傳染給我的!每次阿保抱怨我常常欺負他,我就會說:「好啊,那你說,我上次什麼時候兇你?」可是他怎麼都想不起來,只會一直說他覺得自己好委屈之類的,哼,明明就沒有的事。

今年四月底快五月的時候,有一天我突然大驚,發覺我跟阿保在一起十年了!在一起的紀念日也早就過了幾十天,我們倆卻都沒發現。唉,於是我勉勵自己,等到七月結婚紀念日的時候一定要記得。

轉眼間來到了七月,上個星期六閃亮Y&F二人回台灣,約了幾個人到台北吃中飯。早上起床梳洗完,本來想說要帶什麼相機去拍合照,過了一會還是發懶,拿出只剩一張底片的拍立得,和阿保到頂樓拍了張自拍照,就當作今天拍過了吧。然後匆匆忙忙地出門,開車到台北去。

吃完台味滿滿的午餐,跑去華山1914文創園區裝氣質,後來天氣太熱受不了,到旁邊的光華商場朝聖吹冷氣。好不容易等到晚餐時間,興沖沖的前往有名的寧夏夜市,吃了超有誠意的鱔魚意麵,才滿足地回家。

晚上想到Ma&Mei要出發遠行了,所以又去了他們家哈拉,一起看了溫布頓女單決賽,聽了超高級音響唱歌,結束了充實的一天。

又過了幾天,昨天晚上我快睡著的時候,才想起來,原來結婚四週年也過了,就是以上所描述的那個星期六。嗚嗚,好有紀念意義哦


最後,就讓我以曾經是我的偶像的Mei學姐告訴我們,她對婚姻看法的一段話:「沒有100分的情人,只有100分的相處之道。」來懷念我和阿保的結婚紀念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