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離開交大時,寄給山社學弟妹的一封信,其實老早就寫好了,大家都知道的,學生什麼沒有,就是時間多。多的時間拿來多愁善感,盡是自以為是的風花雪月。

        回憶的起點,就從這開始吧!


--


我要離開了
我要離開你們了
即使現在的你們 已經不是當初的你們了
當初的你們 早就離開我了
現在的你們 還會留著 或著跟著我一起離開
我要離開登山社 並不是離開登山界
我要離開的 是用交大登山社學生爬山的名字
我要離開了

我不想說再見 因為不會再見了
我和你們 一起生活了有六年
從我買登山鞋 排汗衣的那一刻起
我知道 我擺脫不了你們
儘管有時候 你們是那麼地討厭 讓我氣得牙癢癢的
還暗地裡哭了好幾回 失眠了好幾夜
但是有時候 你們也讓我莫名其妙的發笑 傻笑 狂笑
始終 我還是愛你們的
從你們身上 我學到很多很多 不是那些原文書上有寫的
我會記取這些 永遠記著

未來的路上 你們要記得互相扶持互相鼓勵
不管遇到多險惡的情況 也不要輕言放棄 千萬不要放棄

因為事情會朝著好的方向發展 只要你不停止嘗試的話 <-我抄的

另外 我曾經在學長的記錄裡 看過這段話
當時的他 一定是處在很愉悅的心情下
現在 我偷偷地抄出來 送給你們:

    和一種朋友在一起,看的到世界上最美的一朵雲
    --陳姍妮

    我想,他說的一定就是你們。
    --小馬

 

掰掰 各位...




--

P.S. 塔芬東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