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先坐一小時的T-train從Providence到Boston,今天預計要參觀Harvard UniversityMIT和Boston的Freedom Trail。到Boston後,換subway紅線到Harvard,出了地鐵站,就是校園了。
Harvard University果然是美國最古老的校園,建築可以看出都有些年紀,樹很大棵,校區也很大。但跟Information Center要地圖居然要2塊,真令人失望,還好後來在圖書館有找到地圖。
 
接著再坐紅線去MIT,以理工為主的學校是不是樹就會比較少呢?MIT感覺很像交大,沒幾棵樹。不過裡面的人都很熱情,才停下來看地圖,就有熱心的人幫我們帶路。還去參觀了蓋得歪七扭八的學生中心,然後跑到Tunnel裡亂走,挺有趣的。
 
最後就是環繞Boston市中心的尋寶Freedom Trail之旅。Boston為了方便遊客參觀各個景點,用清楚的紅線標在地上,遊客只要沿著紅線走,就可以參觀古蹟,也不會迷路,真是聰明!
 
走完Freedom Trail的最後一個景點,我們想就近去旁邊的地鐵站,但無奈地圖太簡略,怎麼也走不到。這時路旁有台警車,裡面坐了個警察,我們想,就去問警察好了。警察跟我們講了半天,我們有聽沒有懂,最後他居然叫我們上車,要載我們去。哈,結果警察先生就真的載我們到車站,而且原來警車無法從裡面自己開門,警察先生還要來幫我們開門,哇哈,一出車子,車站旁邊的路人都用驚訝的眼神看我們,還真是…特別的經驗啊!
 
最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龍蝦大餐。我們選擇到號稱是美國最古老餐廳的Union Oyster House吃晚餐。這間餐廳也位在Freedom Trail上,我們各點了一隻龍蝦和蛤蜊巧達湯,附餐還有馬鈴薯泥,挺好吃的,也吃得很飽。雖然有點貴,但也算是為今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