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紐約市,有一些感觸。跟我說話的大部分都是黑人,因為他們做的工作和人比較多接觸,而我遇到的黑人先生和小姐人都很Nice。像在YMCA的行李先生,笑笑的跟我說寄行李不用小費。YMCA的櫃台小姐,跟我講了一堆YMCA要注意的事項,還幫我把房間換到電梯旁,雖然很吵我都說睡不好,但還是很謝謝她給我比較方便的房間,不用在男生廁所對面。Century21的結帳小姐,為了跟我解釋牌價,帶我去Check標價,還因此被manager給了一個warning。路上的黑人先生,我為了閃躲他,走到路旁,其實是因為害怕他會撞到我或搶我錢,他問了我一句,”Why don't you go straight?”,唉,我就是怕嘛!地鐵裡的黑人爸爸媽媽小孩,帶著小孩到旁邊,不和白人坐在同一個長椅子上,不知道爸爸是因為怕被討厭或是有其他意思,我感覺他是想保護他的家人。

或許這就是美國的社會吧,但我還是要說,黑人先生小姐,你們人真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