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nsbruck B&B的早餐,有吃到飽的麵包、麥片,喝的有茶咖啡牛奶,飯後還有甜點,每天都吃的飽飽的才出門。我們也會在超市買一些水果優格,中餐就吃麵包夾煎肉餅,味道不錯。

Innsbruck B&B房間內亂七八糟的行李



豐盛的早餐


今天要到義大利的Sudtirol區,預計住在明天開始hiking的Dolomiti Alps起點小鎮 ─ Sexten/Sesto。從Innsbruck出發,先坐火車到San Candido,再換公車到Sesto。到San Candido時剛好中午,悠閒的義大利人不做生意,下午三點商店才開,只好摸摸鼻子拿出背包裡的餅乾來啃。

義大利火車

San Candido車站


San Candido街道
,Tyrol的洋蔥屋頂到處可見

 

好不容易等到公車來,充滿期待地朝Dolomiti Alps前進。車子在山谷裡繞啊繞,大約坐20分鐘就可以感覺Dolomiti越來越近,而我們訂的Hotel Mooserhof & Residence也在這山谷裡。旅館跟網頁上長的一模一樣,每個露台種滿了花,位置就在大馬路旁,很好認。這邊的旅館大多需要訂一周以上
,找了很久才找到幾間接受短期住宿

我們住左上角招牌上面那個窗戶的房間

房間內

從露台往外拍
,Dolomite近在眼前



放好行李訂好旅館的晚餐,想說先去附近走走,順便買些食物之後可以帶著吃。Sesto很小,房子幾乎都蓋在路的兩旁,還有一條小溪沿著路緩緩地流著,配上一片又一片的草地,散步起來很是愜意。附近很多滑雪的小纜車,冬天時應該超多人來滑雪吧!



天快黑時回到旅館,吃了好豐盛一頓晚餐,因為害羞所以沒拍照,記得有沙拉buffet,主食之後還有一大盤飯,吃不太完。吃飽喝足回到房間看義大利自製搞笑版CSI,然後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