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們打算到谷地的另外一邊去逛逛,那邊是TMB的另外一端入口Le Tour,照片照起來蠻漂亮的,也有纜車可以坐,打算悠閒的過這個早上。起床時天氣就陰陰的,沒想到花了一段時間坐車到那邊的我們心情更悶。Le Tour的纜車居然已經關閉了。算一算走上去到Col de Balme,來回大概要花掉一整天,天氣又不好,還是回頭好了。8:55下車,9:10分坐同一台公車,我們就離開了這裡,哈。

回到downtown後,我們去教堂旁邊的登山小屋看看,有一些雜誌、地圖、路線…..,晃了晃就回營地去吃午餐,悠閒的洗澡喝茶。越來越像法國人了。

剛好遇到市集
IMG_0753.JPG

IMG_0754.JPG

IMG_0760.JPG

遊客中心
IMG_0758.JPG

有Mont Blanc的模型
IMG_0755.JPG

還有很多資料
IMG_0756.JPG 

下午又回去逛了登山用品店,實在都讓人買不下手,飆漲的歐元實在令人擔憂接下來的花費。但後來才發現,Chamonix的登山用品比巴黎的還便宜,虧大了!

Chamonix最大的登山用品店SNELL
,是日本人開的哦!
IMG_0763.JPG

IMG_0765.JPG

IMG_0766.JPG

也有CHANEL耶~
IMG_0762.JPG

Chamonix街道
IMG_0767.JPG

跟營地老板娘交涉是一件不討好的事,她只給了我們一張bill,連詳細帳目都不說,想問她,她揮揮手一副不想跟我們講話的樣子,只好乖乖付錢摸摸鼻子走開。今晚是在這裡的最後一夜,明天要搭最早班的火車前往瑞士囉,掰掰霞慕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