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們去奧塞美術館(Musée d'Orsay),由於我們最後一天訂的旅館就在不遠處,就順道去找了一下,看起來挺有歷史的,恩~~希望不會讓我們失望。

奧賽最近再整修,所以大門跟一些展覽館就關了起來,進去後果然是以往照片中的大車站圓拱造型,一樓印象中是一些雕像、攝影作品,二三樓才是印象派的作品。當然還包括著名的隆河星空下(Starry Night Over the Rhone)


奧賽美術館
IMG_1267.JPG

館內
IMG_1271.JPG

IMG_1274.JPG

IMG_1275.JPG 

晃了很久,買紀念品然後快中午了才出來到羅浮宮(Musée du Louvre)前面的廣場吃中餐。這邊的人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吃完飯後我們打算延著香榭麗舍大道(Avenue des Champs-Élysées)一直走到協和廣場(Place de la Concorde)跟凱旋門
(Arc de Triomphe),不幸的是凱旋門也在整修,因此我們只能拍到醜醜、貼著絲襪的凱旋門。

羅浮宮
IMG_1293.JPG

IMG_1294.JPG

IMG_1309.JPG

IMG_1313.JPG

香榭麗舍大道
IMG_1289.JPG

協合廣場
旋轉 IMG_1299.JPG

凱旋門
IMG_1300.JPG

旋轉 IMG_1302.JPG 

下午到老佛爺百貨公司(Galeries Lafayette)去,這個就比阿姆斯特丹的好多了,至少比較像樣了,這裡的首要任務是,幫阿白買果醬,果真是獨立一個專櫃賣,不過這裡有的種類並沒有全部型錄上的都有,只能隨便買個幾樣囉,不過說真的是蠻特別的。

整個下午我們幾乎都用走路的,也逛過了以前的皇宮(Grand Palais)跟巴黎歌劇院(Palais Garnier),最後又回到羅浮宮。晚上順便去了一趟華人街,大部分都是越緬移民,真正台灣過去的其實很少,還看到寫了中文店名的麥當勞。晚上這些其實有點亂,跟阿美在路上走的其實很不安心,坐地鐵的時候還覺得每個人都鬼鬼祟祟。

皇宮內
IMG_1307.JPG

IMG_1306.JPG

巴黎歌劇院

IMG_13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