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383.JPG

離開Rainier National Park之後,我們來到了Washington State最大的城市─Seattle。從市中心往東南看,還是可以看到白白山頭的Mt. Rainier哦!真的是很近哪。

話說Seattle是連鎖咖啡店Starbucks的創始地,果然到處都是Starbucks,所謂的到處,是指走過這個Block到下一個Block,就可以看到另一家,誇張的多。不過仔細看的話,可以發現另一間Seattle Coffee,也是蠻多的。既然到Seattle了,當然要去創始店瞧一瞧,第一間Starbucks在Seattle的Pike Market裡,門口有許多人在街頭表演,很是熱鬧。店裡的人客也不少,阿保買了一個Pike Market獨有的紀念杯,上面有這間店的店徽,跟其他間的不太相同,差在人魚有沒有露點,杯子之後拿來裝他的飲料,我點了一杯冰咖啡,表示有來過。

旁邊的Pike Market,賣了很多生鮮蔬果,但逛一逛感覺普普,沒有Venice的大,也沒有那麼熱鬧的感覺,櫻桃也沒便宜,一磅要2.5塊。買了兩個油油的Piroshky來吃,一甜一鹹,鹹的包肉比較好吃,甜的就太甜了。

沿著市中心的街道到最南端,走到Seattle Marines的主場Safeco Field,鈴木先生果然是王牌,很大張的海報高高擺在入口,另一個主力就是投手Felix,兩人並排。Safeco旁就是暴力football的球場Qwest。往北走回來的路上,會經過International District,有中華門的牌樓,也有可愛的日本超市。裡面居然有Diaso,買到了鉆板,之後再另一間買到了有蓋的水果刀,真不錯。

回旅館的路上,經過了很特別的圖書館,外觀是用鋼筋搭起來的,很藝術。隔天去北邊Space Tower看看,還有大間的REI,裡面有個人工岩塔,店員會幫你確保,店外有假山小橋流水,整間店被隱藏的很好。

來到大都市,滿滿的都是逛街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