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238.JPG

由於從Denali開過來安哥拉治已經太晚了,找了幾間Hostel和Campground都太貴,最後決定住26塊的Ship Creek RV Park,LP書上說這裡小偷很多,沒辦法沒得選,不過有沒計時的熱水洗澡,和免費無線網路很不錯。

早上先去修小黑的右頭燈,去CarQwest花了19塊買一個新燈泡。之後去吃號稱Anchorage最讚早餐的Snow City Café,門口排滿了人,果然有名,排隊時還發給我們呼叫器,沒等多久就有位置了。我和阿保各點一份,我點的是鮭魚堡和一些雜碎蛋,阿保點了墨西哥捲,吃很飽,但不便宜要25塊。

之後去看夏天周末才有的Market Festival,感覺跟State Fair差不多,只是全部都是攤位,有個老伯的攤位賣打火石,但是鑲在羊角上的,看了很心動,阿保說登山友就有賣了。還遇到台灣老夫婦,坐遊輪來安哥拉治玩,他們買了一個樹幹和上面有很多小動物的玩偶,很可愛,本來我也想買,只是樹幹不能裝衛生紙我就沒興趣了。

到遊客中心參觀時,居然還要過X光機,好嚴格。遇到一個special program,有一位太太帶一隻動物來show,她拿來一個狗籠,我們還在猜是什麼,阿保說是貓頭鷹,沒想到真的是,一隻小小的,剛好放得進籠子。

後來還去北邊的河邊看人釣Salmon,很多人在釣,Wire旁邊有一堆鮭魚,通常會規定水壩旁邊多遠以內不能釣,雖然離很遠還是很多人釣到魚。之後去REI買了些小罐的瓦斯、地布和鞋墊。花了很多時間想要找Safeway,原來downtown沒有Safeway,但有連鎖店叫Carrs,下次不會找錯啦。

Anchorage感覺沒有很大,不過已經是我們一路上最大的城市了,應有盡有,遊客也很多,以一個Alaska的入口城市來說,是個不錯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