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由得說,六月的我不怎麼開心。
 
那天是六月十五,端午過完沒多久。上班時,接到保焦急的電話,問我,你有沒有來上班,我跑去你的位置看了看,你沒來,桌子很乾淨。拿起桌上的紅筆,隨手寫了,等你來了要跟保聯絡。
 
過了一會,你還是沒來,我又跑去問你同事,他們說,你沒請假啊,我說,但你手機也沒人接。你同事說會繼續打電話找看看。再過一會,是陌生人從你的手機打來的,他們發現了你。
 
沒想到最後一次見面是這樣的場景,遠遠地,我就可以認出是你,是啊,你就在那裡。最後一次的前一次見面,你滿臉鬍渣滿臉憔悴,我問你,房子的事還好嗎?你說沒問題了,我急著要去開會,匆忙地跑走了。
 
若說,有遺憾,那就是我太冷漠了。我向來很少主動聯絡朋友,漸漸地,也就失去了,只是這次是不一樣的失去。
 
我想給你祝福,我不想忘記你,甚至是那個地方,刻骨銘心。但我希望你能開心,得到朋友的祝福,就應該要開心,祝你在那裡再也沒有煩惱。
 
每當六月,我總會想起你。同樣的,每當四月和八月,我也會想起他們。謝謝你們讓我一年中有許多個月都會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