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72.JPG

我們和小黑的第一個目的地,就是鄰近舊金山的Napa Valley。由於阿保沒有去過Winery,所以他充滿期待。但去年我在Seneca Lake的Winery之旅喝醉之後,就對於一直喝酒的行程興趣缺缺。

Napa Valley是西岸很有名產葡萄酒的地方,有超多有名的酒莊,有些酒甚至舊金山市中心也有在賣。我們先去了Robert Mondavi晃晃,然後在V. Sattui點了一個Salmon Steak Sandwich當中餐,傻傻的阿保居然以為會有魚和牛肉,沒想到只有一塊魚排。

因為我們都不太能喝,不想一下就喝一堆酒,然後就醉了,所以我們找了Beringer Winery,它有一個參觀酒窖的行程,然後給你喝三種酒。因為我們需要一個司機,所以阿保喝了五杯,最後第六杯喝不下了。果然臉紅身體亂晃然後亂講話,酒品沒有很好哦!酒窖裡涼涼的,有淡淡的酒香,還有一個地方是電影─漫步在雲端(A Walk in the Clouds)的場景。

喝醉之後,結束Napa一日遊回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