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重新回到Chamonix的第一天,首要目標是換個便宜的campsite,對於缺錢的窮學生來說,是經不起天天住40歐元一晚的旅館。Chamonix這邊有大概有14個露營地,經過阿美昨天晚餐時的決定,我們選了Les Deux Glaciers這家,簡介上圖示說明這裡有洗衣機、烘衣機、水、電、洗澡間,看來CP值不錯。位置就在某公車停車站旁邊50公尺,前後還有另外兩家的露營地。不過老闆娘有點晚娘面孔,面對我們的問題倒是愛理不理的。


找了個地方,搭好帳棚後,往裡面丟了點被偷了也無所謂的東西進去。在Chamonix露營其實是有點冒險,出國前就不只一次聽說在這裡露營,結果第二天東西就被偷光,只好提早結束旅程的故事。最後,兩個傻小孩還是背著兩個大背包去逛街去,連睡袋露宿袋都上身了,大概省下了帳篷鍋碗瓢盆的重量。想當然而,過沒兩天,我們一定會恢復成只帶皮包上街去的觀光客。

今天有幾件事情要先做的,首先去洗衣服加烘乾,營地的烘衣機壞了,只好另外去鎮上找洗衣店,找了好久終於在一棟公寓底下找到了一家小小的自助洗衣店。進門前一個看來也是來度假的胸毛男正穿上洗好的衣服要離開,應該也是出外遠遊衣服不太夠的同好,則只穿了條內褲就大喇喇的坐在店裡看雜誌。洗衣服的時候我就去找廁所,Chamonix的廁所超難找的,中午店家都沒有開,我就在Chamonix接上逛呀逛,衣服都洗好了,我才找到廁所回來。

洗衣店
IMG_0527.JPG

早上就在洗衣店裡啃法國麵包看旅遊簡介中渡過,搞定這個後,找了間網咖打算上網搞定沒出國前預定的Paris旅館。之所以沒事先弄好的原因是,這個預定旅館的旅遊網站只能在20天前預訂,其實有點冒險,不過這就是旅行不確定帶來的樂趣吧…我想我這樣講應該會被阿美罵吧!

訂了貴貴的旅館後,去看了往Aiguille du Midi的纜車站,還有去看另外一個去Montenvers火車站,晃到3點,店家終於開了,慢慢的把這邊的登山用品店都逛完,幫阿美買了一雙新鞋,希望她以後的旅程能走的比較開心點,不會再被磨腳困擾。

Montenvers火車站
IMG_0531.JPG


明天預定要去Aiguille du Mi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