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時雲霧就有點多了,看起來今天不會有什麼大太陽。早上阿保不賴床,打算趕八點的纜車到Pfingstegg去,不過意料之外的,纜車居然九點才開始運轉。只好乖乖的回Grindelwald坐車到Wengen去,多賺點錢回來。於是我們早上的行程就變成WengenMännlichenGrund,蠻奇怪的安排。

中午回到Grindelwald後,在Sporturm看了樂團表演,充滿生動的肢體動作跟花式隊形,看起來是這邊的某個中學定時會舉辦的表演,到處都是親戚在互相加油打氣。在這整個Jungfrau area似乎會定期跟各個學校的某些社團訂下一些行事曆,在這個廣場來固定表演,算是社團活動也算是促進觀光業吧。蠻聰明的!

接著我們邁向原本一早就該去的
Pfingstegg纜車站。咻一下,五分鐘就到了,一點也不值得。這上面有個小小遊樂場,最大的賣點是750公尺長的溜滑梯,要付錢租一台小車,然後坐著一路滑下去,看起來超刺激的。不過阿美不敢玩,阿保也不太想玩,於是兩個人就坐著看老闆的小孩子開塑膠挖土機東挖挖西挖挖,真有趣!開挖土機開到一半還會翻車,阿美想過去幫忙推車還會被小孩子瞪,哈。
 
晚上又回campsite收東西。真感傷,明天就要離開這裡了,邁向旅程的最後幾站。又想到一定也是兵荒馬亂,煩惱。快要回台灣了,真不想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