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353.JPG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位於Yellowstone的南邊,往南開出黃石,就進入Teton。早上出發後,迎接我們的是綿綿細雨,中途在Flagg Ranch 遊客中心買條土司和杯熱咖啡,就搞得濕答答,完全不想再下車。雖說Grand Teton是美國Mountaineering的發源地,但時至夏末,來這裡爬山的人們,也隨著陽光人去樓空,只剩下傻呼呼的我們,開車來到這裡,雲霧裡的Teton始終沒有露臉。

好不容易露出了一點藍天,阿保在Colter Bay拍了幾張山頭和雲的照片,深怕沒營地的我們,繼續開到號稱每天九點就會客滿的Jenny Lake營地,不過可能天氣太差了,又被北邊的黃石搶盡鋒頭,所以我們得到一個很靠近入口的營地,還不錯。因為怕會下大雨,所以花了很多時間把帳篷雨布搭好。

DSC_4363.JPG

DSC_4366.JPG

DSC_4369.JPG

DSC_4373.JPG

中午跑去南邊的Moose Junction的lodge吃pizza,點了一個12吋的pizza和一盤salad,吃得好撐,不過現做的pizza真好吃。原本餐廳是可以看到Teton的,但是現在只能看到外面白白的一整片。旁邊的登山用品小店Moosely Seconds正在大清倉,東西超便宜,MHW的長袖排汗衣只要20塊,BD的吊帶40塊,剛好是阿保的size,二話不說,買!還有很多便宜的裝備,像是冰斧鞋子等,只是行李已經太多,沒辦法再買了。

因為下雨也不能幹嘛,乾脆再去更南邊的Jackson,這裡有Banff Town的感覺,像是渡假聖地,而且這裡天氣大好,熱到只要穿短袖,跟北邊真是天壤之別。進入淡季後,街上到處在賣canoe,幾百塊就有一艘二手的,應該立刻打給大哥問他要不要買,實在太便宜了,夏天能在這裡玩耍實在令人羨慕。

晚上開回Jenny Lake時不小心開錯了路,多繞了20分鐘,天太黑了,路牌都看不清楚,還好帳篷沒有溼掉。隔天要離開Teton,天氣開始變好,在公路上照了許多Teton的照片,還去參觀Climbers Ranch,是間很大間的民宿,夏天時這裡一定很熱鬧,可惜沒辦法參與盛會,九月中來這已經關門。之後去遊客中心買了些Ansel Adams的紀念品,就開心的前往的Salt Lake City!

DSC_4394.JPG

DSC_4416.JPG

DSC_4419.JPG

DSC_4422.JPG

DSC_44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