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460.JPG

Glacier National Park的弟弟─Waterton Lake National Park是個小巧怡人的國家公園,就在他哥哥的北邊,和哥哥連在一起,被國境切開,所以Waterton Lake是加拿大人。進入Glacier Nation Park給的map包含了他們兩兄弟,於是我們又進加拿大一次,目的地就是Waterton Lake。

進到Waterton Lake前,公路旁會看到一座像火山的石頭山,是Chief Mountain,前幾天就一直看到它,很特別。時間夠多的話,可以參加Ranger帶的行程,從Glacier一直往北走到Waterton。

DSC_3421.JPG

就如同加拿大的其他國家公園,Waterton Lake裡也有個小鎮,或許是因為邊境地帶,也沒有什麼名氣,小鎮裡人潮不多,和Lake相得益彰。鎮上有間Prince of Wales National Historic Site,是間有歷史的旅館,立在湖邊彷彿是湖景的一部份。

DSC_3432.JPG

DSC_3442.JPG

從遊客中心旁邊往上走了一條Bear Hump,走上去是湖旁的制高點,展望盡收眼底,很漂亮。之後去北邊一點的Red Rock Canyon,河谷的岩壁是紅色的,可能是某種礦物質的關係吧。在這裡走trail時,突然前面的人一直像我們招手,要我們快過去,原來是身後出現了grizzly bear,看起來還蠻大隻的,可惜沒圖沒真相。

DSC_3455.JPG

DSC_3468.JPG

DSC_3475.JPG

DSC_3483.JPG

之後就離開加拿大準備去Yellowstone,但一天從Montana北邊開到Wyoming有點遠,所以我們先到附近的大城Great Falls住一晚,campground只要17塊多,真便宜。Montana的公路幾乎沒什麼起伏,路旁偶爾有些牧草,大部分時候一望無盡,天氣也配合,整路都是360度的藍天,心情大好。

DSC_35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